在家工作 | 網路創業 | 維瑪 | vemma | 直銷 | 創業 | 兼職創業 | 在家創業 | 電子商務

 

家豪今天和大家分享富爸爸系列中,財富自由的概念。上圖是富爸爸中提到的收入象限表,這個圖上所代表的,是社會上四種收入:


僱員:就是一般的上班族,領薪水的階級,付出勞力與時間,換取固定的時薪工資。這是社會上大部分人的生財方式,但也是最沒有效率的一種。一來通常這種出賣時間和勞力換來的收入都很廉價,二來你的時間都是給別人支配了。


自由職業者:沒有固定的僱主,在家接案的SOHO族。基本上收入的來源和僱員差不多,也是出賣自己的時間和勞力(這裡的勞力通常是某種專業技術),只是因為沒有固定的僱主,時間可以自己安排,但相對的,收入也就會比較不穩定。


投資者:不以時間賺錢,而是以錢賺錢的方式。這種方式較有機會得到鉅額的收入,但也同樣會背負許多風險,比如說變現的困難(錢都套在股巿房巿基金等等)裡,或者是投資失敗蝕本的情況。而且這種獲利的方式也是不穩定的,無法提供長期、穩定、大量的現金流。


企業所有者:指擁有屬於自己的賺錢系統(通常是一間公司),自己就算不工作,也一樣會有源源不斷的穩定收入進來。



在維瑪,所謂的網路創業,不是讓你當一個投資者,參與一個投機機會,大撈一筆然後走人;也不是自由職業者,像是許多網拍、SEO業者等等,在網路上開店、接案,說穿了,也還是有做有錢,沒做沒錢。


在維瑪,是讓你能夠透過在家工作,建立起屬於你的長期、穩定、大量的現金流。等到你完成這個目標後,你就可以退休,離電腦遠遠的,想去哪就去哪,想做什麼就做什麼,但是收入,仍然會源源不斷的進到你的戶頭。


這就是財富自由,不再需要花時間工作,也可以擁有穩定的現金流,支付所有你生活中所需要的開支。(你可以選擇在每月收入五萬時退休,也可以是每月收入一千萬時退休,看你的生活開支想要大到什麼程度囉)


原文來自 家豪&珮君的部落格 : http://vemmachoga.pixnet.net/blog/post/31099048

 

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「Yes」或「No」呢?

VeMMA 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,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! 

 

【秘密】作者
包柏.普克特強烈推薦vemma在家創業系統

 

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~免推銷、易上手

名人推薦:

  • 【秘密】作者 包柏.普克特(Bob Proctor)強烈推薦
  • 【窮爸爸富爸爸】 作者 羅勃特.T.清崎 公開推薦

 

如果您尋找的是...

  •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
  •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
  •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
  •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
  •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
  •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
  •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

那麼,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90 天! 

 

免費試用vemma
網路創業最佳系統

 

試用Vemmabuilder簡單三步驟:

1.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

2. 仔細看 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,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

3. 仔細看Vemmabuilder網站及部落格內容,主動聯繫,積極深入了解

 

VEMMA,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,只有時間的問題,以及您是不是真的"全心投入"喔~

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90天,請您以開放的心再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,也給自己一個在家工作、月入6~10千美金的機會!

加入Vemmabulider後歡迎與我們聯絡,讓我們引導您使用系統!

 

 
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與我聯絡August Goh
E-Mail :  vemmalifes@gmail.com
Msn : vemmalifes@hotmail.com
Yahoo M'ger  : goh.august@yahoo.com  
Skype:goh.august    
+6013 3902280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gu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